•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张家口经开区消防开展专项检查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7-02-24 22:30: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王浩通 讯员吴芳 任志鑫)近期,市公安消防支队经开区消防大队对辖区足疗店、洗浴场所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共检查相关单位21家,查出隐患79条,已全部责令其立即整改。

  每到一处,消防监督检查人员都仔细对场所内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设施、灭火器材等配备是否齐全有效,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等进行检查,对用火、用电、用油、用气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进行查验,切实加强足疗、洗浴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同时,结合近期火灾案例开展消防宣传,对各场所单位消防负责人、单位员工进行“四个能力”培训指导,提高其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在检查中,消防监督检查人员对发现的火灾隐患,能立即整改的都要求被检查单位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依法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明确时限,限期整改。目前,检查中发现的79处安全隐患全部完成整改工作。

关键词:张家口,经开区,消防大队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