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中国共产党涿鹿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2-28 10:52: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涿鹿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梅地亚中华大酒店胜利闭幕,县委书记高薇主持大会。

  县委书记高薇主持大会

  大会投票选举出中国共产党涿鹿县第十二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县纪委委员以及出席张家口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县委书记高薇投票现场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殷飞投票现场

  

  与会代表们投票现场

  

  大会公布了选举结果。根据大会的选举办法和选举结果,王库等42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涿鹿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闫学军等8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涿鹿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候补委员。田云飞等21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涿鹿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马秀丽等35名同志为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关于十一届县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十一届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与会代表们举手表决

  

  县委书记高薇讲话强调,中国共产党涿鹿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的大会。会议期间,审议了一个催人奋进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一个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充分体现了一种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此次大会为标志,涿鹿改革发展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即将开启建设首都卫星城,魅力新涿鹿的新征程。肩负全县人民的殷切期盼,我们一定要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向大会确定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高薇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勇前进,我们要更加自觉地担负使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勇前进,我们要更加坚定地走好新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勇前进,我们要更加持续地解放思想;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勇前进,我们要更加积极地担当实干。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重任在肩的使命感,以更加坚定的担当、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抢抓新机遇,回应新期待,创造新业绩,不断开创涿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最后县委书记高薇宣布大会闭幕。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落幕(一)

  

  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落幕(二)

关键词:涿鹿,代表大会,闭幕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