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李莉就文明城市创建进行调研调度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3-21 17:20: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王海超)日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莉先后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桥西区,就文明交通、文明社区、文明城区创建等工作进行调研。3月17日、18日,李莉又主持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对今年的“创城”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李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领导,明岗定责,精准谋划,将工作层层落实到人,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向深入。要聚焦问题,强化标准,高效务实推进重点工作,以问题为导向,为各个行业制定规范和标准,画出“文明红线”。要强化落实督导、协调联动,打好“组合拳”,突出综合整治,拓展创建领域。要加强队伍建设,和“转作风,强素质,建体系,明奖惩”活动结合起来,确保圆满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要强化工作氛围,广泛宣传动员,树立活动品牌,增强市民的认同感和创城的影响力,真正营造“为民创建、创建为民”的浓厚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江,市政府党组成员宋晓立一同调研。

关键词:文明城市,社区,张家口,城区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