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专题库

张家口日报社全媒体聚焦市党代会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3-22 15:5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左文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3月20日开幕。作为拥有广泛影响力的主流媒体,张家口日报社发挥融媒体力量,深度整合纸媒、新媒体资源,派出全媒体记者团聚焦盛会,通过文字、图片和视频等方式方法,全方位、多角度向广大读者提供第一手具有冲击力、穿透力和感染力的新闻资讯。

  为向全市呈现一场及时、全面、精准、立体、鲜活的新闻盛宴,大会期间,在市委宣传部指导下,张家口日报社在大会会场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设置了全媒体宣传中心,日报、晚报、新闻网记者团在中心进行实时采访和及时报道,以敏锐触觉详实、详尽、直观记录会议现场、代表声音及背后故事,并通过特别报道、社论、专题报道、代表声音、图说发展、数字变化等专题专栏,实时准确报道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盛况,向全市传递大会好声音。

  张家口新闻网、微信、微博、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将通过互联网大型专题报道、视频直播、数读图解、H5专题等方式方法和报道专栏及时宣传大会盛况。此外,张家口日报社还在大会会场及代表驻地设置了全媒体宣传展示牌、LCD视频显示机和微信打印机,方便代表和社会各界群众第一时间了解大会动态新闻,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图为张家口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在市党代会报道现场。大为小永殿森

关键词:张家口,党代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