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武卫东与万全区代表团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4-12 23:0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武卫东参加万全区代表团审议。 耿俊 佳琦 大为 摄
  本报讯(记者 王宋平)4月11日上午,市长武卫东来到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万全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万全区要立足区情实际,积极抢抓“县改区”的重大历史机遇,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和发展思路,加快转型升级,推动绿色发展。

  审议中,代表们积极发言,畅谈体会,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思路清晰,为全市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绘就了蓝图,是一个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好报告。大家表示,会议结束后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宣传好报告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武卫东认真听取代表发言,不时与代表交流,了解代表们在各自工作中遇到的具有普遍性、针对性的热点、难点问题,并与代表们共同探讨解决办法。武卫东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万全区的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万全区要紧紧围绕“县改区”带来的发展新机遇,客观分析区情实际,结合全市产业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把生态建设、脱贫攻坚、城镇化等工作统筹起来,协调推进,大力发展绿色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推动全区实现绿色发展、跨越提升。

  武卫东强调,要充分发挥万全区农业产业化水平高的优势,率先启动县级土地流转中心建设,鼓励规模化经营,大力发展精品农业,积极支持农业龙头企业整合上市,创建知名品牌;要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推动集体企业、民营企业优化重组,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加强诚信体系建设,支持企业不断做大做强;要补齐医疗、教育、人才等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短板,用改革的办法解决分级诊疗、教育均衡、人才引进等问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基本需求;要优化全区发展环境,制定统一明确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加强与企业的精细化对接,利用国家级贫困县(区)企业上市绿色通道政策,吸引更多上市主体到万全注册。

关键词:张家口,武卫东,万全,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