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刘宝岐与桥东区代表团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张家口晚报 作者:吕永清 2017-04-12 23:0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4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到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桥东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今后五年是我市三大历史机遇叠加、效应集中释放、机遇优势转变为现实生产力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抢抓机遇、找准特色,推动我市转型升级,走好绿色发展、生态强市之路。

  审议中代表们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四年工作,系统全面地部署了今后五年工作,体现了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和创新思想,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刘宝岐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催人奋进,切实可行,既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张家口的重要指示精神,又与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高度契合,符合全市发展实际。

  刘宝岐强调,面对新的机遇,全市上下一定要牢牢把握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围绕完成“三大历史任务”和实现“两个圆满完成、两个升级进位、三个显著提升”,走绿色发展、生态强市之路,加快转型升级、跨越提升;一定要大力培育主导产业,深入挖掘各地自身资源和特色,着力打造优势产业和支柱产业;一定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抓经济、打基础、惠民生,增强发展实力,关心关注民生问题,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一定要围绕筹办冬奥会,以创建文明城市为载体,通过实施居民素质提升工程,提高全民素养,提升城市文明程度;一定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深入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打造一支综合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扎扎实实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吕永清)

关键词:张家口,刘宝岐,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