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李建举李青春与万全沽源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王大庆 2017-04-12 23:0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4月10日下午至11日上午,市领导李建举、李青春分别在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万全区代表团、沽源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分析问题科学深入、精准到位,部署工作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是一个凝聚人心、加油鼓劲的好报告。代表们表示,将奋发作为、担当实干,扎扎实实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好,把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李建举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总体目标和“完成三大历史任务”战略重点,部署了今后五年主要工作任务和2017年十个方面重点工作,内容实、措施实,有深度、有力度。实现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关键是抓好贯彻落实。在推进脱贫攻坚上,应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培育可持续发展的产业,通过发展解决贫困问题。

  万全区要认识和抓住撤县设区的重大机遇,认真研究自身发展的定位,加大建设力度,不断完善城区基础配套设施,提高城市品位。要充分发挥园区的作用,积极吸引高端企业、项目和人才,做大做强先进装备制造特别是冰雪运动装备制造业,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李青春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一是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用“十个扎扎实实”部署了2017年工作任务,是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

  二是和市党代会报告一脉相承,围绕完成“三大历史任务”和实现“两个圆满完成、两个升级进位、三个显著提升”的目标,提出今后五年要着力抓好七个方面工作,每个方面工作都是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体现。

  三是紧密结合了张家口发展实际,提出了一系列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形成了我市今后工作的“总盘子”。沽源县是深度贫困县,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具有特殊意义,是最迫切的政治任务。今后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举措,打好攻坚战、啃下硬骨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为实现与全国全省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王大庆)

关键词:张家口,李建举,李青春,报告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