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桥西区精准发力推进创城工作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4-21 09:0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王卫)全市文明城市创建攻坚大会召开后,桥西区第一时间动员部署,瞄准短板,盯紧问题,精准发力,确保创城工作强势推进。

  围绕棚户区改造、景观提升、公共服务升级、环境整治“四大攻坚战”,重点推进6685户棚改征收任务,拓宽主干道,打通“断头路”,继续实施道路雨污管网改造,全面完成集中供热清洁能源替换,新建3个总占地25亩的市民游园和6个5000平米的菜市场。

  对环境卫生、露天烧烤、集贸市场、占道经营、户外广告、游商游贩进行全方位整治。高标准实施好平门高架桥、大境门区域、张家口堡和武城街周边综合整治,目前设计全部完成,土建工程已经开工。

  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爱之源在行动”、“榜样在身边”等活动为载体,引导群众参与公益事业,遵守社会公德,维护公共秩序,养成文明习惯。开展了“文明礼仪与国学精粹”道德大讲堂,目前已在金鼎社区、蒙古营社区等社区巡回讲座9场次,听课市民达800人次。

关键词:张家口,桥西,区创城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