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机场通航城市达13个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4-25 07:46: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张璐、王雪威)截至3月31日,张家口机场实现旅客吞吐量12.03万人次,同比增长67.3%,货邮吞吐量和航班起降量分别达到25.2吨和1240架次,同比分别增长60.6%和86.0%,实现了第一季度开门红。

  今年以来,张家口机场调整完善航线网络布局,新增西安-张家口-大连航线,夏秋航班换季增加了重庆-张家口-天津航线,同时加密了桂林-石家庄-张家口航线。截至目前,张家口机场通航城市达到13个,执飞航线9条,周航班量达120架次,运营航空公司7家,航线网络覆盖东北、华北、华东、西南、西北、中南6个行政区域。

  据统计,第一季度,张家口机场航班平均客座率高达81.4%,其中张家口—沈阳、张家口—深圳、张家口—上海等方向客座率均达到96%以上,成都、石家庄等方向来张游客络绎不绝。在此基础上,张家口机场积极协调航空公司与旅行社,结合机票政策制定并推行体验飞、感恩回馈、学子返校等各类惠民活动,并利用各县区滑雪、温泉等旅游资源打造各种亲民旅游产品,为航班高客座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张家口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旅游旺季即将到来,张家口机场将进一步完善机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服务流程,提升员工岗位业务素质,优化“从家飞”服务品牌,力争实现2017年旅客吞吐量60万人次的目标。

关键词:张家口,机场,城市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