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桥东城管大力整治露天烧烤

来源: 张家口晚报 作者: 2017-05-03 07:54: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经营业户须经城管部门认定,可在店前批准范围内整齐摆放桌椅……”4月25日晚8点半,在桥东区水泉沟口,城管执法宣传车上播放着露天烧烤整治要求。为加强大气污染综合防治,优化城市环境,从4月10日开始,桥东区城管局对辖区露天烧烤进行专项整治,坚持集中整治和日常盯守相结合,重点对污染严重、店外摆放炉具的露天烧烤经营业户进行整治。

  为了让市民和经营业主知晓整治露天烧烤的要求和标准,该局在全区范围张贴了整治公告150份,辖区大队向烧烤经营者下达通知书350份,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大部分业主理解取缔、规范露天烧烤的相关规定,按照店外不得摆放任何炉具的要求自行整改,主动配合此次专项行动。

  行动中,桥东区城管局在每天的18点到21点安排了三个执法中队进行夜间巡查,加班加点对各自管辖区域进行现场整治,对在严禁时段和区域内露天烧烤或者为露天烧烤提供场地等行为进行了现场教育整改,要求经营者安全经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排查,安排环卫处对烧烤产生的垃圾及时收集清运。截至目前,该局共取缔露天烧烤16处,规范营业户60余次。

关键词:张家口,桥东区,城管,烧烤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