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直通民生

张家口市交警支队:开展争当“交通文明先锋”活动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5-03 17:12: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 孙媛 通讯员 宋卫东)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大境门广场举行主题为“创建文明城市争当‘交通文明先锋’”的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将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完善交通设施、提高道路承载能力等方式,积极构建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仪式上,民警代表及大学生志愿者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在印有“交通文明当先锋,我为创城添光彩”横幅上签名,现场向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弘扬现代交通文明理念,通过部门联动、全民参与,广泛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教育和整治活动,摒弃危险驾驶行为和交通陋习,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从加大宣传力度,加大对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完善交通设施,“擦亮”服务窗口,引导交通志愿者参与交通管理五方面着手,重点治理机动车闯红灯、乱停乱放、乱抛杂物、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交通路口、路段、学校等繁华地区的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乱穿马路、翻越护栏等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

关键词:张家口,交警,文明,活动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