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项目园区

张家口举办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政策专题培训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5-10 12:53: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阴英 通讯员 杨巍洁 李鹏)5月5日,我市举办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政策专题培训班,副市长、市财政局长高峰出席培训会。

  培训会上,授课专家详细介绍了PPP模式、操作流程、如何操作等方面的知识,并结合自身多年研究和业务实践经验,对项目操作、政府和社会资本如何合作等内容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据了解,推广运用PPP模式是适应经济新常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创新公共服务投入机制的重大举措,已成为防控地方政府债务风险、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推动地方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手段。此次培训,为我市PPP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基础。

  市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各县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银行业金融机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关键词:张家口,政府,社会,合作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