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直通民生

张家口中心城区气费补贴发放结束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5-12 08:21: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王映华 通讯员 霍玉婵 王嘉亮)近日,记者从中油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获悉,为期一个月的气费补贴发放工作结束,共为2124户困难家庭发放气费补贴17.9万余元,其中天然气用户2112户,发放10.8万余元,液化气用户12户,发放1500元,垃圾处理费6.9万余元。

  低保用户王建军行动不便,以往都是老母亲帮忙办理,今年,中油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开展上门服务,将104.4元的气费补贴发放到他的手中。“这笔钱我领了好几年了,对我们这样的困难家庭起了很大作用,最早的时候每立方气补贴0.2元,后来物价涨了,补贴也涨到了每立方0.57元,尤其是增加了上门服务的项目,工作人员百忙之中还亲自把钱送来,让我非常感动。”王建军激动地说。

  据了解,中油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已经连续十余年对困难家庭开展气费补贴,为了切实把这项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该公司推出了众多人性化服务的举措,对行动不便的低保用户提供上门服务。同时,为方便群众,在服务大厅内设置了休息区,增加座椅,安置饮水机。营业处工作人员每天提前到岗,以诚信、敬业的态度,热情优质的服务,获得了群众的好评。

关键词:张家口,天然气,补贴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