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张家口市总工会开展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 张家口晚报 作者: 2017-05-17 07:24: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让困难员工感受到党的温暖,5月11日,市总工会志愿服务队员对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让志愿帮扶成为一种常态。

  当天上午,市总工会关爱困难职工志愿服务队,深入下花园冀中能源张家口矿业有限公司等地,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志愿服务队员们先后看望了张景义等六位困难职工,几位职工均患有慢性大病,生活十分困难。队员们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其身体和生活近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坚定信心同企业共同渡过难关,同时也为他们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近年来,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积极探索将困难职工物质上解困和精神上帮扶相结合,结合困难帮扶的建档立卡工作,深入结对帮扶的困难职工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据了解,此次志愿活动共发放米面油61份,今后志愿服务队员还将陆续走到其他困难职工身边,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爱心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郑媛媛 高俊杰)

关键词:张家口,总工会,志愿者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