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张家口宣化区开展“瘦肉精”专项整治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5-19 09:24: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孙琳)近日,宣化区卫生监督管理所在全区开展了“瘦肉精”专项整治工作。采取随机抽查方式对生猪、肉牛、肉羊养殖场(户),生猪定点屠宰场(厂)进行监督检测。

  此次专项整治随机抽检了生猪养殖场14家,肉牛养殖场5家,肉羊养殖场7家。对尿样按3%的比例抽检,未发现阳性样品。随后对各乡镇定点屠宰场调入生猪进行了尿样抽检,共检测尿样243份,未发现阳性尿样。通过本次“瘦肉精”的检测与监管专项整治工作,有力地打击了损害消费者利益的违法行为,保障了畜产品食用的安全,维护了广大农民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关键词:张家口,宣化,瘦肉精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