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总工会成立“职工志愿服务队”

来源: 张家口晚报 作者: 2017-05-19 22:57: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5月16日,市总工会举行职工志愿服务队成立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通过延伸工会职能,更好地组织职工志愿者积极参与城市文明建设,不断提高城市公共文明指数,进一步展示工会组织的积极作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王志军出席仪式,并向职工志愿服务队授旗。

  仪式上,职工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倡议广大职工主动投身职工志愿服务活动中,把工人阶级责任担当起来,把志愿服务精神弘扬起来,服务群众,奉献社会,推动发展。

  据了解,市总工会志愿服务队分为市总工会机关志愿者服务队、市总工会劳模志愿服务队、产业工会及直属基层工会干部志愿服务队,目前已注册队员170名。其中,市总工会劳模志愿服务队下设劳模冬奥绿化、劳模医疗、劳模民事调解、劳模冬奥、蓝天救援队劳模、劳模企业家爱心公益、劳模技师技术服务等志愿服务队。

  市总工会志愿服务队成立后,将围绕言行文明、态度热情、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互尊互爱、不计报酬、真心服务、踏实做事的行为准则,针对困难职工开展生活关爱、子女助学关爱、大病医疗关爱等志愿服务活动,同时还将积极参加全市各类主题志愿活动,覆盖助学、励志、扶贫、环保等各个领域,形成职工志愿行动,爱心公益品牌,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郑媛媛 高俊杰)

关键词:张家口,总工会,职工,志愿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