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好人

张家口开展“健康张家口”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6-07 17:42: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近日,市卫计委、市计生协会联合桥东区、桥西区、经开区卫计局在市文化广场开展了“健康张家口”系列宣传活动。

  该活动包括“纪念‘5.29’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7周年”、 “纪念第30个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三减三健’ (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宣传”、 “‘人口流动健康同行’婚育新风进万家主题宣传”、“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六大主题内容。活动现场共分为政策宣传咨询区、中医药宣传咨询区、宣传展牌展示区、健康服务义诊区四个区域,由工作人员为群众作现场答疑解惑,市直10家医院及4家卫生单位的专家组成专家义诊团为群众提供义诊服务及健康知识讲座。活动现场还邀请获得帮扶的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儿童进行了表演。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品30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500余盒,展出展牌78块,现场诊疗咨询500余人次。

关键词:张家口,健康,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