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健康小镇”项目落户张家口经开区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6-27 07:52: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李永成、史瑞强、王雪威)为全面实施“幸福新区”发展战略,促进区域“大健康”产业快速发展,近日,经开区与中外城市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健康小镇”项目。

  据了解,“健康小镇”项目规划占地约500亩、总投资约50亿元,主要建设三甲医院1所、医院配套康复养老项目和商住开发项目。三甲医院项目主要由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安贞医院、美国霍普金斯医药研究院等知名三甲医院和专业研究院发挥各自学科优势共同组建,其中以北京安贞医院作为牵头主体经营管理。该项目的签约落地不仅使经开区医疗卫生产业得到升级进位,为全面实施“幸福新区”发展战略助力加码,还将有效承接北京医疗卫生和康复养老产业外溢,为冬奥会的成功举办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保障。

关键词:张家口,健康小镇,经开区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