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张家口市各路段车流量均为分段测量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6-28 08:23: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有网友反映,交警部门应该对胜利中路这些路段的转弯进行限制,比如对后屯中间的转弯及茶坊楼路口的转弯进行限制。例如早7点-8:30禁止转弯,中午11:30-12:30禁止转弯,晚上5:30-7:00禁止转弯。网友表示,这些时段都是车流量较大,道路又窄,如果转弯增多必然导致道路拥堵,建议进行限制通行。

  记者就此咨询了市交警支队秩序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每个路段、路口的转弯时间、停留秒数等,都经过分时段的科学测量,大体按照该区域该时段的车流量进行设置,如果贸然调整一个路口或路段,将会对下一个路段及整体车流造成影响。交警支队在随时关注市区的交通状况,如有需要会进行合理、适当、全路况协调的调整。

关键词:张家口,路段,测量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