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企业协会

张家口市传染病医院与老挝友谊医院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6-29 14:3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传染病医院与老挝卫生部属友谊医院签署了“丙肝治疗项目”合作协议书。董蕊芳 供图

  本报讯(记者 胡程利 通讯员 张佳佳 董蕊芳)日前,市传染病医院与老挝卫生部属友谊医院签署了“丙肝治疗项目”合作协议书,双方正式牵手成立技术合作医院。

  老挝友谊医院始建于1985年,是老挝卫生部直属医院,也是老挝最大、医疗水平最高的公立医院。医院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承担了老挝政府在疾病传播控制、教学和专业人员培养、管理下级医院等方面任务,在传染病诊疗特别是在丙肝诊疗方面具有独到的优势。其患者群涵盖东南亚和欧洲部分地区,对国际多人种传染性疾病研究有很深的造诣。

  市传染病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两院将通过远程会诊、学术交流、科教合作等方式,加强在传染病防治、肝病诊治、中医诊疗、肿瘤防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努力把传染病及肝病领域的研究与创新推向新的发展阶段。市传染病医院也将充分以这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与老挝同行取长补短,资源共享,不断提高传染病诊治水平,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为我市广大民众带来福祉。

关键词:张家口,传染病医院,老挝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