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企业协会

张家口市组团参加首届京张承农产品对接会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6-29 14:53: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赤城县优质农产品企业参加对接会 郑海光 摄
  本报讯 (记者 孙琳 通讯员 郑海光) 6月22日, 由北京市农业局、 张家口市农牧局、 承德市农牧局和北京农学会主办, 北京智农天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 “首届京张承品牌农产品对接会” 在北京举办, 我市的27家农产品企业参会。

  展会分设北京、张家口、承德三大展区,共计50余家优质农产品企业参展,北京58家采购商和农业技术专家到展会现场进行产销对接及农业技术咨询。展会上,各企业展示推广了新品种、新技术、新成果,产品种类涵盖面粉、杂粮、薯类、蔬菜、果品等。展会的承办方、北京智农天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现场展示了“智农宝”电子商务平台帮扶北京低收入村的阶段性成果,提出了优质农产品全产业链虚拟可视化技术解决方案,希望通过此次展会,聚集更多京津冀优质特色农产品企业到“智农宝”平台上来,拓宽优质农产品的供应渠道,缩短农田到餐桌的距离,让更多的市民方便地买到、吃到安全优质的农产品。

  本次活动旨在围绕建设京张承地区都市圈绿色、精品、特色菜篮子产品供给区、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农产品物流中心区“三区”为目标,展示京张承三地的优质农产品品牌及企业,促进三地农产品产销对接;推广新品种、新技术、新成果,推动跨区域交流合作;为农业企业搭建研讨现代农业未来发展趋势的新平台,力争将京张承品牌农产品对接会打造成为京张承乃至京津冀地区优质农产品展会品牌,最终成为立足北京、覆盖京津冀的农业合作、农产品推介平台。

关键词:张家口,京张承,农产品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