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直通民生

张家口市清洁供热市场前景可期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7-04 14:52: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 王大庆)日前,记者从清洁供热媒体平台了解到,即将在我市举办的清洁能源供热研讨会,已邀请到十余位行业资深专家,分别来自政府部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电力公司、优秀生产企业,将分享其在政策与市场研究、产品与技术研发、项目与方案设计等方面的经验与建议,为我市清洁供热市场前景进行“把脉”。

  据了解,会议期间还将举办展览会,展厅面积近千平方米,可满足不同展示需求,为生产企业提供产品及技术展示机会。按照《北方地区可再生能源清洁取暖实施方案编制大纲》要求,推动在风电富集地区,推广电锅炉为主的清洁供暖,风电企业、热力企业、电网公司在当地政府协调下签订长期供用电(或电力交易)协议,电网公司降低输配电价,使风电供暖与燃煤供暖热价基本相当。我市是全国可再生能源最为富集的地区,风能资源可开发量达4000万千瓦以上,风电供暖成本下降背景下,许多专家一致看好我市的市场前景。

关键词:张家口,清洁,供热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