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回建武卫东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7-04 14:4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日,市委书记回建到赤城县大海陀乡马家堡村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张风先。 何大为 摄
7月1日,市长武卫东到张北县台路沟乡后大营滩村慰问老党员张徐。 马佳琦 摄
  本报讯 (记者 郭晓通 王宋平)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纪念日,市委书记回建、市长武卫东分别到赤城县和张北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送去党组织的亲切关怀、节日的诚挚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北县委书记郝富国,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一同慰问。

  回建首先来到雕鹗镇黎家堡村,看望困难党员郑国玺、郑建友。郑国玺老人今年78岁,郑建友老人今年74岁。回建仔细察看了老人们的居住条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家住大海陀乡马家堡村的张风先老人是建国前老党员,一见面,回建就上前握住老人的双手,询问她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并叮嘱老人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祝福老人健康长寿。最后,回建来到大海陀乡窑子沟村,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周贵、闫海荣,他鼓励两位老人坚定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日子会过得越来越好。

  回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十分牵挂大家,这次走访慰问就是要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心坎上。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要铭记老党员的历史功绩,弘扬老一辈优良传统。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给予老党员、困难党员更多关心和帮助,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及时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家乡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为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贡献力量。

  武卫东首先来到台路沟乡台路沟村,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任秉成和王贵,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就医等方面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一定能克服困难,过上美好生活。随后武卫东来到台路沟乡后大营滩村,走访慰问了贫困户马军,困难党员孙贵和张徐,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致贫原因等,并耐心讲解国家扶贫政策,鼓励他们要乐观积极地面对生活,党和政府会帮助他们走出困境。

  武卫东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也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党和政府十分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情况。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实好上级政策,与党和政府一同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做出贡献。各级党组织要多关心基层党员、困难党员,落实好各项政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

关键词:张家口,回建,武卫东,老党员,困难党员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