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万全县 >> 万全县新闻

万全区食市监局春节前夕深入扶贫村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7-03-15 07:53: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万全区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杜天峰代表全局深入责任扶贫村李虎庄、梁太庄走访慰问了10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的亲切问候与温暖,并带去了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

  走访中,局领导同老党员促膝交谈,亲切交流,对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进行了细致地询问,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并叮嘱老人有困难、有问题及时向组织反映,同时感谢他们对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和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活动,充分表达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爱,真正为基层老党员同志们送去了党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关键词:万全,食监局,慰问老党员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