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万全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万全县新闻

万全区郭磊庄镇四强化筑牢岁末“安全防线”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7-01-12 17:31:09

  一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成立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全镇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始终坚持“发展不以牺牲人民的生命为代价”,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二是强化排查,防患未然。该镇组织安监站、食市所、派出所等成立联合检查小组对全镇范围内的企业、超市、零售摊点、烟花爆竹经营场所等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对烟花爆竹经营场所进行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指出并要求限期整改。

  三是强化机制,形成长效。通过村广播、条幅、微信群、宣传册等宣传方式,广泛深入宣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不断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杜绝安全事故,促使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形成长效机制。

  四是强化值守,畅通信息。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也是事故高发期。全镇高度重视这一时期安全值班工作,严格实行24小时专人值班、重大事故报告制度。遇到安全生产的紧急事件要第一时间上报领导,迅速处理,全力维护全镇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边培佳)

关键词:万全,郭磊庄,强化,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