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万全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万全县新闻

张家口龙辰博鳌物流开展情系扶贫节前送温暖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1-24 23:06:29

张家口龙辰博鳌物流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长城网张家口讯(通讯员)1月23日,张家口龙辰博鳌物流有限公司一行在集团董事长石永飞、张家口龙辰博鳌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武卫峰的带领下赴张家口市万全区洗马林镇庙儿沟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庙儿沟村处于万全西北部,全村95户,贫困户却占三分之一,百分之九十是因病致贫。

  为响应张家口“百企帮百村”的号召,张家口龙辰博鳌物流有限公司作为庙儿沟村对口扶贫企业,公司经过入户走访制定了详细的帮扶计划。集团董事长石永飞说:“张家口龙辰博鳌物流有限公司将本着“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的原则,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态度上高度重视,方向上精准到位,工作上扎实有力,把扶贫攻坚做为公司的社会责任。”

  张家口龙辰博鳌物流有限公司买了30余份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逐个看望慰问所有贫困户。每到一户石永飞董事长都问寒问暖,看到相当困难的贫困家庭还送上慰问金。本次活动公司还邀请了朱立新、韩智明两位书法老师现场书写春联,表达了对庙儿沟村民的美好祝愿。集团董事长石永飞说:“张家口龙辰博鳌物流有限公司落地张家口高新区,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逐步走向成熟,做为当地民营企业我们理应为当地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通过本次活动更加了解到庙儿沟村的实际情况,看到村民殷切的眼神更使我们加大了扶贫的决心。”

  张家口龙辰博鳌物流有限公司是北京高利多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全额投资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2000万元,位于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煤机路12号;项目经营以建立园区为轴心,总体计划投资4.2亿元,提供供应链优化设计全面解决方案,完善张家口地区物流体系建设。是张家口唯一一家进口保税仓库也是省级首家五星级仓库。公司一直秉承“公司至上,公益先行”的理念,2017年公司对崇礼及万全小学累计捐增图书超过10万册;公司长期支助丰宁满足自治县2名孤儿成长与学业;2017年度荣获万全总商会“光彩事业”先进单位荣誉。

关键词:张家口

责任编辑:郑世繁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