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万全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万全县新闻

辣椒小镇迎丰收 亮出张家口农业旅游新名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伟 章紫薇 2018-10-13 13:24:56

 

嘉宾为开幕式剪彩。苏晓瑞 摄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 李红伟 章紫薇)8月30日,万全区亚雄辣椒小镇喜迎首届丰收节,众多游客与周边村民一道以园区的辣椒采摘为主题,体验丰收乐趣。丰收节也将借张家口第二届旅发大会的契机,亮出张家口农业旅游新名片,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文艺演出。苏晓瑞 摄

  据悉,本届“辣椒小镇丰收节”,将开展庆丰收威风锣鼓表演、丰收节歌舞表演、书法送祝福、庆丰收趣味运动、比赛农趣馆体验等五大系列主题活动,以农业生活展示吸引各地游客走进亚雄辣椒小镇与农民共享丰收之趣,漫步农趣体验馆,品味农家生活。

小镇街景。苏晓瑞 摄

 
优质辣椒品种。苏晓瑞 摄

 

工作人员介绍特色辣椒。苏晓瑞 摄  

 

游戏道具。苏晓瑞 摄
 
互动游戏。苏晓瑞 摄

关键词:万全区,辣椒

责任编辑:郑世繁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