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万全县新闻网 >>  领导活动

县委书记赵满柱:怕落后就要“坐不住”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任晓慧 2014-06-21 12:53:17

  “在推进事业发展上,做事前要察视时机,进行时要抓住时机。”万全县县委书记赵满柱谈到抢抓机遇的重要性。“省委八届五次全会准确定位了今后一段时期发展的方向、重点和措施,为万全县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我们既然怕落后,就更要‘坐不住’”,接受记者采访时,他用“怕落后”和“坐不住”来形容面对机遇的压力和动力。

  赵满柱表示,大讨论的首要任务是要查摆解决问题,破除发展阻力。万全县要紧紧围绕省委全会指出的“13种表现”和市委提出的八个方面问题,在对近年来发展中取得的成绩、遇到的阻力、收获的经验教训,认真总结、梳理、剖析,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深层次讨论、下大力解决、动真格整改,彻底解决影响万全快发展、大发展的禁锢和藩篱。

  在此过程中,要明确方向重点,坚定信心决心。近年来,万全县重点推进了两个园区、万张同城化、四大主导产业、扶贫攻坚等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面临着一些困难和问题。“省委全会为我们注入了‘强心针’,特别是在思想上为我们解除了束缚、拓宽了思路、坚定了信心,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今后,我们将继续以壮大县域经济、推进园区和项目建设、促进同城化建设等为主攻点,采取更有力的措施,力争在全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为全市新的经济增长极之一。”赵满柱表示。

关键词:万全县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