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头条关注

王亚军任张家口市委常委接替郭英任政法委书记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17-07-05 16:0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经济网张家口7月5日综合报道据河北张家口长安网消息,2017年7月4日下午,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兵主持并宣读省、市委关于郭英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同志接任中共张家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的决定。

  2017年7月3日,张家口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定任命:郭英为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接受王亚军辞去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报下次张家口市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备案。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显示,王亚军,男,1966年8月出生,曾任张家口市桥西区委书记,今年4月升任张家口市副市长。

关键词:张家口,王亚军,郭英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