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今日聚焦

王刚率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张家口开展执法检查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7-12 10:48: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郭志倩)7月5日至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刚率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我市,就贯彻实施农村扶贫开发法规政策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市长武卫东汇报相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副主任武凤英、戎均文,副市长卢峰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我市贯彻实施农村扶贫开发法规政策情况汇报,与市直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并通过明察暗访的形式,抽签确定对康保县张纪镇柴家村、土城子镇大盐淖村,沽源县西辛营乡东辛营村、丰源店乡太平沟村等贫困村进行实地检查。检查组深入部分贫困户家中,围绕精准识别、建档立卡、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群众内生动力等内容,与村干部、驻村工作组、村民代表、贫困户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有关情况。

  在执法检查过程中,王刚对我市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农村扶贫开发法规政策是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基础,是实施各项扶贫工作的准则。张家口要深入推进相关法规政策的贯彻落实和各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在发展产业过程中,要紧抓新科技革命带来的机遇,以技术创新带动特色产业发展。张家口作为可再生能源示范区,要通过自然能源为主的能源革命带动产业革命,使产业更加智能化、更加人性化,更符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

关键词:张家口,王刚,执法,检查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