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法制交通

张家口下花园交警对“占道经营违法行为”出重拳

来源: 张家口晚报 作者: 2017-07-14 10:21: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近日,下花园交警大队联合区城管大队对辖区违法占道经营等问题进行了集中治理。整治中,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30余人次,规范摊点摆放35处,有效遏止了占道经营行为,缓解了相关路段及其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

  民警重点对辖区超市发路口、农联社路口、步行街路口等路段的此类违法行为进行了集中治理。执勤人员对临时摆摊设点占用道路的商户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引导他们到指定地点经营,告诫商贩不能随意占用车道、人行道摆卖商品。坚决清除占路行为,还路于民,改善交通拥堵状况。

  下花园交警大队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联合城管部门大力整治占道经营现象,发现一宗,处理一宗,为文明城市创建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关键词:张家口,下花园,交警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