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法制交通

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部署治安管理处罚执法检查工作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7-18 14:57: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李颖)7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执法检查学习培训暨动员部署会,就治安管理处罚执法检查进行培训及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郭江,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执法检查方案,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就市公安机关开展治安管理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市委党校教授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进行了专题培训。

  姚爱国代表市政府及公安机关表态,将全力配合此次检查,并以此为契机,在全市公安机关掀起主动开展治安管理处罚执法学习热潮。

  郭江表示,开展此次执法检查,对于保障公共安全,保护公民合法权益,规范和监督公安机关及人民警察行使执法权力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精心组织,确保检查质量,要多种检查手段综合运用,做到有的放矢,要深入基层,坚持问题导向,以促进改进工作为目的完成好此次执法检查工作。

关键词:张家口,人大,治安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