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文化旅游

《谷乐乐音乐历险记》在张家口市首演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7-19 14:34: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冀泽民) 7月15日,大型原创亲子互动欢乐秀《谷乐乐音乐历险记》在市工人文化宫首演。该剧在给观众送去欢乐的同时,也让小朋友们充分了解“一带一路”建设和中华民族“善为先、德为行”的传统美德。 

  《谷乐乐音乐历险记》将“一带一路”建设与童话故事巧妙结合,讲述了聪明、善良却有些自大的谷乐乐从丝路小镇出发,在兔子涂涂、机器人乍仑、公主艾莎、野人星期五、Z字超人的帮助下,辗转俄罗斯、意大利、非洲大草原,寻找《丝路之歌》的冒险故事。出品人赵俊表示,该剧在用童话故事展现“一带一路”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同时,还力求通过现实生活的取材,帮助孩子塑造积极向上的人生品格。

关键词:张家口,音乐,历险记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