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张北县新闻网 >>  名人名企

恒搏机械有限公司:“搏”出一片新天地

来源: 政府网 作者: 2014-06-21 20:03:22

  近日,喜雨普降,滋润了农田,喜悦了农民,也给农机制造企业带来了巨大商机。走进张家口恒搏机械有限公司,机声隆隆、焊光闪闪、工作人员娴熟装配……一派热火朝天、繁忙生产的景象。“内蒙古碦旗一家客户在前天到我公司签订了购买500台割晒机的订单,为完成订单任务,我们虽然加班加点生产,但心里还是很高兴的,因为企业效益好,我们才收入高。”工人师傅刘旺高兴地说。

  正在指导检查生产的公司董事长闪贵军告诉记者:“今年6月公司已成立十周年,回顾公司十年的发展历程,在县委、政府的大力扶持下,我们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树形象的发展理念,通过强管理、抓质量、树品牌、拓市场,使企业由小到大、由弱变强,目前运行良好,销售收入和利润逐年翻番。今年我公司按照县委、政府提出的打造京北农牧机械生产基地的目标要求,投资600万元实施了技改扩模项目工程,新建占地1300平方米的技改扩模车间和占地650平方米的产品展厅,其中投资260万元引进一套激光切割生产线,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增强企业发展后劲,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增加就业做出贡献。”

  据了解,张家口恒搏机械有限公司是位于我县的一家从事农牧机械制造的民营企业,组建于2003年6月。该公司经过十年的不懈努力,发展成为集农牧机械制造、来料代料加工为一体的农业机械制造企业。企业注册资金由成立初期的50万元扩大到现在的550万元,总资产达到了2139余万元;企业工人由建厂的5人壮大到目前各类行政、技术人员、工人共计58人,其中安排下岗职工40余名,成为名副其实的下岗职工之家。公司依靠齐全的机械制造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工艺水平,生产出的马铃薯、麦类、玉米播种机,薯类磨碎分离机、铡草机、粉碎机、稻麦、玉米脱粒机、割晒机、马铃薯收获机等十多种“恒搏”品牌系列产品深受周边及内蒙、山西、陕西地区广大农户的欢迎。部分主打产品分别在2008-2010年间获得《河北省农机推广证书》,并且全部在2010年进入国家推广补贴农业机械产品目录。 “恒搏机械产品质量高、性能好、使用方便,价格不仅合理,还能享受购机补贴;而且售后服务做得好,如遇问题只要打个电话就能得到及时维修,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是我们农民的好帮手。”正在选购7行、9行播种机的白庙滩乡三眼井村张玉林等人告诉记者。也正是有了广大用户这样的口碑,使得该公司成功入选了中国防伪保真产品信息网理事单位、河北省企业与产品质量信息年鉴“优秀单位”,董事长闪贵军同志被张北县委、县政府授予2012年度民营经济工作“十佳创业个人”荣誉称号。(记者韩晓晨通讯员刘贵)

关键词:张北县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