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商会

兰州市台州商会四年捐助逾千万元 投资额超300亿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1 07: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9日,台州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在兰州举行,天瑞集团董事长丁小福当选兰州市台州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自2009年起,素有“台州式硬气”著称的兰州市台州商会四年捐助达千万元,在甘肃投资超过300亿元。

  29日,台州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在兰州举行,天瑞集团董事长丁小福当选兰州市台州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丁小福在此间会上称,兰州市台州商会现有会员192人,于2011年1月成立党总支,有党员31人。商会成立以来,把发展经济、加报社会作为提升商会形象的行动,先后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舟曲特大泥石流、岷县地震灾区以及捐资助学爱心款1000余万元。

  丁小福介绍,在兰州约有2万多台州籍人经商,他们注册的企业遍布兰州各区县,涉足房地产、金融投资、家具、珠宝、电子、五金建材、服装百货等领域。通过兰州市台州商会不断努力,台州商人在甘肃投资力度逐年加大,全力投身地方经济建设和招商引资。据统计,商会会员企业项目总投资达300多亿元,年经营额400多亿元,年纳税超过20亿元,为当地解决就业人口约6万人。

  其中,2012年商会执行会长江福明的甘肃瑞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的“瑞鑫物流园二期”项目奠基;商会会长丁小福签约闵家桥旧城改造项目、“中海国际”大厦项目。此外,台州商人还在水电站、飞天文化产业大厦、重邦康城、吉利汽车兰州基地等20多人项目进行投资。

  丁小福表示,将以会员服务和促进兰、台两地经贸发展为己任,巩固和加强商会建设,将商会建成在兰台州商人真正的“娘家”。

关键词:兰州市 千万元 理事会 第二届 团董事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中国台州网
责任编辑:郭少华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