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桥西区新闻网 >>  媒体关注

河北张家口桥西区探索多元化监督机制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报 作者: 2014-06-19 15:02:56

  本报讯桥西区财政局近年来不断深化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积极探索多元化监督机制。

  据了解,桥西区财政局实行的政府采购多元化监督机制包括3各方面,一是加强对供应商、采购人的监管、约束和处罚机制,形成价格控制和反馈体系,努力营造健康的政府采购市场氛围;二是完善社会监督制度,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社会行评员、新闻舆论的监督力量,加强对所有政府采购当事人的制度监管;三是完善专业部门监督制度,充分借助监察、审计、纪检、公证等其他相关部门监督力量,逐步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政府采购监督体系。(张枝)

关键词:桥西区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