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桥西区新闻网 >> 

我区举办申冬奥•张家口堡民间建筑雕饰摄影作品展

来源: 政府网 作者: 2014-06-19 10:22:26

 

 

   3月3日,由区委宣传部主办,张家口堡景区管理处承办的“申冬奥·张家口堡民间建筑雕饰摄影作品展”在市展览馆北厅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出席摄影展,区委书记王亚军和区四套班子有关领导以及市直部门有关领导、省、市摄影家协会领导参加了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桓致欢迎词,区政府副区长董炜主持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在观展中指出,张家口堡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需要更多的人去挖掘。本次申冬奥摄影展是对本土文化的一种展现,也是为京张联合申办冬奥会的一次助力加油,要将本土文化与申冬奥活动紧密联系在一起,推介更多文化名人,创作更多文艺精品,促进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摄影展为期7天, 80多幅摄影作品涵盖了张家口堡古民建的砖雕、木雕、石雕等建筑艺术,折射出张家口堡历史的魅力和神韵。

关键词:桥西区,冬奥会,建筑雕饰,张家口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