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阳原县新闻网 >>  招商引资

佛山市经贸考察团到阳原就陶瓷产业发展考察交流

来源: 阳原政府办 作者: 2014-06-21 09:22:14

  2014年6月19日,佛山市政府副市长宋德平带领金丝玉玛、新明珠等6家全国著名陶瓷企业等一行13人到我县就陶瓷产业发展环境进行考察。市政府副市长白龙带领市政府办、市工信局等市直部门负责人和我县县领导李德、赵爱民、范玉江、刘锋、李建富,县政府办主任张建斌及县直相关部门、部分乡镇和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佛山市经贸考察团参观考察了达鑫陶瓷有限公司和飞龙家俱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从落户阳原到投产达效以及后续发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团又实地参观了陶瓷工业园区、综合加工园和机械工业园建设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园区建设规划、占地、通路、通电、通天然气、供排水、绿化等进展情况。

  考察结束后,在县宾馆举行佛山·阳原经贸考察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席恒忠主持会议。会上,考察团观看了《京西明珠、人文阳原》宣传片,县长李德详细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陶瓷产业发展优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佛山市政府副市长宋德平、佛山市政协原主席蔡河义分别就佛山经济社会发展、企业外扩发展、陶瓷产业发展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对我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投资置业环境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全力推动两地经贸合作交流。市政府副市长白龙高度评价了张家口市与佛山市两地合作交流、互访的发展成果。白龙副市长指出,这次佛山经贸考察团来到阳原考察,为佛山、阳原开展经贸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搭建了更为广阔的交流平台。佛山陶瓷盛誉全国,产业规模大、工艺水平高、市场理念新,特别是近年来实施“总部经济,基地外迁”的发展模式,带动了整个陶瓷行业的巨大发展。阳原在陶瓷产业上具有人才、技术等诸多发展优势,园区建设初具规模,配套政策不断完善,产业环境不断优化。两地在陶瓷产业发展上存在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对于佛山愿意来阳原投资置业的企业,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将予以大力支持,在政策、土地、金融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保障,为企业落户阳原创造最优厚的投资条件。希望两地今后加强交流,增进互相了解,加强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座谈会上,我县与佛山市经贸考察团陶瓷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键词:阳原,佛山,陶瓷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