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万全县新闻网 >> 

万全县安家堡乡千亩蔬菜基地长势喜人

来源: 万全广播电视网 作者: 2014-06-21 10:14:50

 

  近日,位于安家堡乡安家堡村的千亩蔬菜基地长势良好,景象甚是喜人。放眼望去,千亩西兰花和菜花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上万株西兰花和菜花整齐划一,绿油油的叶子仿佛一波波绿色的波浪,不断滚动着。绿叶中间顶着碧绿的果实,就像一个个可爱的碧玉宝宝,团坐一团,景象甚是喜人。近年来,安家堡乡按照“转变观念、集约土地、大户示范”的思路,积极推进土地流转,培育了以安家堡村千亩脱毒马铃薯示范基地、梁太庄村设施农业示范园、赵家梁村西甜瓜示范园等一大批特色、规模农业,有力地促进了全乡种植结构的调整,增加了群众收入。

  据了解,千亩西兰花和菜花再有20天即可收获,亩产可达4500多斤,每亩可为群众增收5000元左右。

关键词:基地,示范,蔬菜

责任编辑:曹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