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万全县新闻网 >> 

万全4名中学生河内游泳溺水身亡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吕慧 2014-06-21 10:25:58

  6月18日下午1点多,在万全县城滨河东路景观河内,4名男中学生在游泳过程中发生溺水事故。事情发生后,万全县消防大队等多部门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救援,下午3点33分,将最后一名溺水学生打捞上岸。遗憾的是,4名中学生全部不幸身亡。

 
救援人员将溺水学生打捞上岸。
 
  当日下午1点48分,万全县消防大队接到县公安局转警称,县城滨河东路景观河内,有4名男中学生在游泳过程中溺水。万全县消防大队立即派出2辆消防车、18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当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看到一名溺水学生已被群众打捞上岸。现场指挥人员派出3名懂水性的消防官兵腰系安全绳,下到河中进行搜救。随后,数名水性好的县公安局民警也加入到搜救队伍中。接着,市消防支队增援力量携带橡皮艇等打捞工具赶到现场,迅速投入到救援工作中。经过近2个小时的努力,下午3点33分,溺水学生全部被打捞上岸。遗憾的是,4名中学生全部不幸身亡。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群众,为了避免溺水事件的再次发生,家长要做好孩子的监护工作,坚决制止孩子到不明情况的水域游泳,不要在水边嬉戏打闹或者捉鱼,防止悲剧再次发生。(吕慧)

关键词:万全,学生,溺水

责任编辑:曹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