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万全县新闻网 >>  媒体关注

张家口万全县环保局鼓励公众参与环保工作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郭霞 2014-06-21 11:55:45

  今年以来,张家口万全县环保局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通过加大宣传、鼓励公众参与的做法,有效地促进各项环保工作的开展。

  目前,已在全县范围内构建环境保护监管网络,聘请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村以及街道办等部门人员为环境义务监督员,并赋予其参与权、知情权和监督权,支持他们踊跃加入到打击环境违法行动中来;主动联合公安、工商、安全等相关部门,形成强大合力,对在执法过程中发现的违法行为予以震慑;通过开展环境日宣传及环保知识进校园、进企业、进机关、进乡村等形式,充分发挥宣传教育的作用,最大可能引导广大民众了解环保、认识环保、支持和参与环保,使保护环境成为公众的自觉行为,不断为环保工作献计出力。

关键词:万全县,环保,鼓励,公众参与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