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万全县新闻网 >>  媒体关注

万全县环保局提升环保审批效率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郭霞 2014-06-21 11:58:59

  今年以来,万全县环保局采取三项措施,努力提高审批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并积极开辟绿色通道,使万全县矿机厂、张家口市通达彩印有限公司等一批争取国家资金的重点项目在极短时间内完成了环保审查审批手续,受到群众的广泛称赞。

  无材料服务。凡是重点项目,只要业主有需求,立即开展调研、选址、收集资料、协调环评的重点项目等服务,帮助业主完成环评审批所有手续。

  陪同协调服务。对上级环保部门审批的重点项目,主动与环评审批机关联系沟通,帮助业主组织专家评审,全程陪同业主到审批机关协调相关事宜,及时解决审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专人跟踪服务。凡是重点项目,均确定一名干部全程跟踪服务,除做好环评审批服务外,在项目建设和试生产过程中,指导业主落实环评报告中所有环保措施,完善试生产手续,帮助业主解决环境技术问题,引导业主落实环保“三同时”制度。

关键词:万全县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