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万全县新闻网 >>  招商引资

积极筹办市县“大好河山张家口主题招商月”活动

来源: 政府网 作者: 2014-06-21 12:26:04

  万全县商务局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与大力支持下,积极组办2012年“大好河山张家口、名企名商荟名城大型主题招商月活动”,取得较好效果。

  构思全局,精心准备。今年6月29日,县委、县政府依据市委、市政府有关文件,出台了《万全县开展“大好河山张家口、名企名商荟名城”大型主题招商月活动工作方案》,对这一活动作了总体布置。县商务局依据县委、县政府要求,在安排谋划活动全局的基础上,重点组织、安排万全县展台工作,使之体现出“工业立县、三产兴县、文化活县”的强县战略。展台有24幅挂图,其中张家口市产业集聚区6幅,万全经济开发区5幅,其余13幅挂图体现全县农产品加工、装备制造、现代物流、文体旅游“四大”主导产业体系,突出“中国鲜食玉米之乡”、“中国燕麦之乡”、“中国液压油缸之乡”特色,映衬出万全城镇建设的新变化与新面貌,给人一种锐意进取、经济腾飞的总体印象。万全县重点产业集聚区域分布壁挂图,除体现京藏、张石高速公路、110国道、207国道、京包铁路、张集铁路、沈孔线、五赐线等优越交通条件外,重点凸现张家口市产业集聚区八大产业集群以及著名企业和万全经济开发区四大产业。斑驳陆离的颜色与五光十色的灯光,昭示万全县是投资创业的首善之地,发展经济强县有很大的潜力。经过十几天的工作,开幕第一天,我县展区就以设计新颖、布局大方、映现开放发展的特点,博得市、县领导的好评。

  注重细节,塑造形象。为搞好这次招商月活动,县商务局编写了“2012年大好河山张家口、名企名商荟名城大型主题招商月活动”重点招商项目册,涉及园区建设、资源开发、旅游开发、企业生产24个项目,总体上包括了张家口市产业集聚区、万全经济开发区11个乡镇及部分县直部门招商引资内容。在格式、内容、布局、彩印等方面,逐一斟酌,严格把关,不允许出一点瑕疵与纰漏。对万全展台的24幅挂图与壁挂的每一项内容、文字说明都做到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特别是介绍万全县展台的解说词,更是从细节上入手,总体上把关。每一句话,都充分体现出万全县的特色和全貌。在半个月时间内,县商务局在工作任务多、细节涉及面广的情况下,发扬“白加黑”、“五加二”精神,克服种种困难,集中精力开展工作,从局长、副局长到一般工作人员,几乎每天加班加点,有时工作到深夜11点多,任劳任怨、无怨无悔,体现了敬业奉献、争先创优、效率一流的精神与风貌。

关键词:万全县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