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北县 >> 领导活动

书记郝富国到博天糖业和燕北薯业调研

来源: 网管中心 作者: 2014-12-03 16:04: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4日,县委书记郝富国到博天糖业和燕北薯业调研,他强调,要大力实施“产业富民”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鼓励扶持农业龙头企业发展,着力打造优质特色农产品品牌,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县领导孙雨、常秀平及财政、农牧、工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郝富国一行首先来到博天糖业,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听取了企业情况汇报。他对博天糖业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在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郝富国强调,企业要注重资源的集约节约利用,大力发展循环经济,不断延伸、拉长产业链,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在市场竞争中进一步做大做强;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积极谋划明年发展规划;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全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大力支持企业转变发展方式,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努力提高经济效益。

  在燕北薯业,郝富国指出,我县海拔高、日照强、温差大、无虫害,特别适合马铃薯生长,燕北薯业作为我县马铃薯产业的龙头企业,在促进农民增收和增加税收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企业要把基地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充分发挥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整合现有资源,不断发展壮大农产品生产基地,扩大生产规模,运用品牌战略开拓市场,提升市场竞争力和核心力,提高企业产品的知名度,实现龙头公司带动、增加农民收入的目标;要积极探索马铃薯收购新机制,秋收季节在乡镇建立临时收购点,方便农户交售马铃薯,使企业与农民群众实现互利双赢;要按照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完善企业内部管理,开拓思路,解放思想,率先发展,示范带动,真正使燕北薯业成为我县涉农产业的领军企业,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11月24日,县委书记郝富国到博天糖业和燕北薯业调研,他强调,要大力实施“产业富民”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鼓励扶持农业龙头企业发展,着力打造优质特色农产品品牌,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县领导孙雨、常秀平及财政、农牧、工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键词:企业,发展,产业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