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孙晓函听取天路水乡旅游开发项目汇报

来源: 网管中心 作者: 2014-12-03 16:16: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9日,政府县长孙晓函听取台路沟乡大营滩水库天路水乡旅游开发项目汇报。县领导刘建平、徐元斌、郭志炜、方士武,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王占星及台路沟乡、国土、规划、旅游、交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听取相关介绍后,孙晓函要求,项目开发要在保护自然生态,基本农田、林地、水库库区等用地安全和保障周边农民利益的原则下,稳步推进;相关部门、乡镇要在实地勘察调研的基础上,从方案可行性、政策支持力、政府投入、旅游区域布局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展开讨论并给出倾向性意见;要充分吸纳各方意见,不断充实、细化规划,密切结合当地实际及我县总体规划,开展好项目的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要依托水库周边教堂文化历史遗存、石柱群、百里坝头等自然资源和特色文化旅游资源,精心打造设计各功能区,打造有特色、有品位的旅游景区;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在项目推进上形成共识,统一思想,积极配合,通过组建机构、政策扶持和机制保障等方式强力推进项目的进展,同时,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妥善处理好政府与群众、投资方的关系,始终做到脚踏实地,思路清晰,使项目早日发挥效益。

  会上,上苑艺术馆、北京中盛欣商贸中心代表就《大营滩水库天路水乡旅游项目总体概念规划》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规划情况谈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关键词:旅游,项目,规划,政府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