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地方资讯

张家口下花园“三个优先”惠民生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院玉顺 王安国 2014-12-09 11:05: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张家口下花园区坚持“民生为本”理念,不断加大投入,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推进和谐花园建设进程。

  优先保障民生投入。不断加大教育、卫生、住房、交通、社保等方面投入,全区今年用于民生领域的财政支出达到公共预算支出的75%以上。优先实施民生项目。总投资9600万元的区医院建设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实施了后堡小学、学校街小学扩建工程;在农村实施了改厨改厕、饮水安全等6项提升工程,升级改造10个中心村道路,并实现了城市公交中心村全覆盖。优先解决民生问题。把解决弱势群体的住房难作为重中之重,加快城区棚户区改造力度,累计改造城市棚户区1268户;积极实施城区保障性住房建设工程,今年将建成廉租住房180套,在建公共租赁住房282套,累计完成投资1.3亿元;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受益农户1150户。

关键词:民生,住房,实施,工程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