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领导要闻

邢国辉会见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徐明勋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4-12-04 10:14: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3日,市委书记邢国辉会见了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明勋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参加会见。

  邢国辉对徐明勋一行来张表示欢迎,对民生银行给予张家口的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邢国辉表示,当前,张家口正面临与北京联合申冬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两大机遇,各项事业的发展正站在新的起点上。金融是经济发展的血液和重要支撑,张家口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持。民生银行进驻张家口,将进一步促进我市金融业的发展,为经济发展提供注入新的活力。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将为民生银行入驻提供支持和保障。

  徐明勋表示,作为第一个进驻张家口的民营银行,民生银行将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更好地服务于张家口经济社会建设,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关键词:民生银行,发展,张家口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