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怀来县自来水管理处创新服务便民惠民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4-12-11 11:53: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年来,怀来县自来水管理处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落脚点,提高服务意识、创新服务举措,赢得群众的广泛好评。

  完善服务管理机制,先后对供水服务环境、服务质量、服务标准、服务承诺、服务监督等方面进行了优化,收费人员上岗一律统一工装,佩戴工号牌;设立“服务监督台”、服务星级栏目,严格要求使用文明用语。将收费窗口已由原来的4个增加为6个,方便群众缴纳水费。升级管理系统,数据分类运算管理、安全准确性、抄表机与主机传输、远程连接收费系统大幅度提升,打印票据的速度提高20多倍,极大缩短了客户交费等待时间。

  为方便城区偏远地方用户缴费,设置了临时收费点3个,实现了专线联网、实时收费,每月有近1300个用户通过临时收费点缴纳水费,真正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关键词:服务,管理,收费,用户,群众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