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检察院“两微一端”架起网络服务“连心桥”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4-12-15 12:01: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提供规范、高效、快捷的司法便民服务,今年,赤城县检察院开通了门户网站、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两微一端”等新兴媒体信息发布平台,实现了案件信息同步链接发布,架起了网络服务“连心桥”。

  工作中,他们在“检务公开”大厅设置了触摸查询机,来访群众只要轻触显示屏,界面便会显示出“检察职能”、“门户网站”、“官方微博”、“案件信息公开”等四个板块。其中检察“门户网站”和“官方微博”接入互联网,并与最高人民检察院及省、市检察院等链接。截至目前,平台通过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网”发布程序性案件信息43条、重大案件信息3条、法律文书(起诉书)20份。县检察院门户网站发布各类信息148条,官方微博发布微博65条,官方微信发布微信9条。

关键词:检察院,赤城县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