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领导要闻

张家口市长侯亮在赤城县调研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王大庆 2014-11-27 14:02: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6日下午,张家口市长侯亮深入到赤城县调研。他强调,要因地制宜大力培育发展富民产业,拓宽富民路径和渠道,不断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平。

  侯亮首先来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雕鹗镇雕鹗村,与当地干部亲切座谈,认真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雕鹗村的现状和今后的发展思路,并为雕鹗村的进一步发展出谋划策。他强调,雕鹗村要从实际出发,明确发展目标,加快推进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步伐,切实把雕鹗村建设成为产业发展、村容村貌整洁的新农村。同时,要依托临近北京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农村产业发展的新路子,因地制宜大力培育发展特色富民产业,切实提高群众生活质量,让群众得到真正实惠。

  侯亮还深入到位于雕鹗镇康庄村的中法生态产业园,详细了解产业园布局和建设情况。他强调,中法生态产业园是全市重点工程,也是一项富民工程,有助于带动当地农民实现养殖致富。各级各部门克服了诸多困难,科学调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后还要继续全力支持项目推进,做好指导、帮助和服务工作。要紧紧围绕绿色农业的发展目标,进一步提升现代农业及相关产业项目的规划和建设标准,做大做强做实产业基础,积极寻求战略合作伙伴,做长产业链条、提升产品附加值,不断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平。

关键词:产业,发展,建设,提升

责任编辑:郭少华